close

好吃要道相報,不好吃也要讓你知道~
上星期我們ㄧ群媽媽在參觀完溫泉博物館後,就ㄧ起到新北投捷運站對面的某餐廳用午餐。我的肚子早在博物館時就餓得咕嚕咕嚕叫了。是真的叫喔!我實在很怕讓別人聽到。
好不容易大夥兒坐定,各自點完簡餐,飢腸轆轆的我ㄧ直盼著我的「蒜酒蛤蠣義大利麵」,我想這應該比焗烤類的餐來的快吧!
很普通的湯~
                   

來了,來了,我的麵來了,ㄧ上桌就傻眼,蒜酒蛤蠣義大利麵是長這樣嗎?
                   

吃了一口,過多的紅蔥頭把其他食材的味道都蓋過了,麵有點硬,這個感覺一點都不「義式」,反而像「台式」米粉的味道。勉強把這盤麵吃完,看看其他人點的焗烤飯或麵,還不算太差。真不知為什麼我每次都覺得別人點的餐比較好吃?

餐後大家一邊喝咖啡一邊聊天,還點了蛋糕試試。普通的味道及口感,很大ㄧ塊就是~
               

雖然餐點普通,但大夥兒可是聊得十分愉快,聽著這些媽媽們貢獻出來的各式美食烹飪情報,不知不覺時間過得好快。喝咖啡聊是非,這才是我們聚餐的主要目的!

arrow
arrow

    wlp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