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兩個媽媽約在天母新光三越的chili's聚餐。


我一早就幫小朋友準備午餐,用保溫便當裝好讓他們帶去學校。
兒子說:「妳怎麼可以趁我們上整天時自己去吃好吃的!?」
當然要媽媽先去吃過,才準備帶小朋友去嘛!


其中一位媽媽不吃牛肉,我對點菜則毫無概念,
另一位媽媽常來吃,所以就由她負責點菜。

水牛城辣味雞肉沙拉 BUFFALO CHICKEN SALAD

﹝以鄉村醬拌以美生菜.酥脆碎培根. 藍乳酪起司碎塊.三色玉米條(脆脆的很好吃)
香酸蕃茄丁,搭配酥脆的水牛城辣味雞肉,並淋上燻辣鄉村醬 ﹞
我這個不愛吃生菜沙拉的人吃很多呢!


碳烤豬肋排 GRILLED BABY BACK RIBS 
薯條不好吃。


豬肋排~~~juicy~~~


美國西南風味雞肉尖管麵 CAJUN CHICKEN PASTA
﹝義式尖管麵拌以鮮濃奶油醬,加上碳烤美國西南風味嫩雞胸肉,
並佐以新鮮蕃茄丁、帕瑪森起司及大蒜麵包﹞
這是今天的商業午餐,附飲料。


我很喜歡奶油醬,不過吃多會膩。嫩雞胸肉真的很嫩!


附湯,湯很濃。


除了商業午餐附的飲料,我們另外單點一杯。
紅茶、汽水、可樂可以免費無限續杯,咖啡則限續杯一次。
不過我喝完一杯冰咖啡就不行了,沒辦法再續。

這一餐我們三個媽媽總共吃了1,408元,
其實我很想嘗試法式達
,但實在沒辦法了,
薯條、法國麵包、尖管麵都沒有完全吃完呢!
實在是吃得太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lp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