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不容易等到開學後小朋友上整天的日子,我們這四個愛聊八卦的媽媽馬上約出來聚餐。等我中午送完便當趕到高島屋時已經過了12點半,雖然有預約,還是等了一下才有位子。
這是在高島屋二樓的英國茶館,這麼常跑高島屋的我,竟不知道二樓有個餐廳。大概是因為二樓非我逛街的地盤,而且它隱於DAKS專櫃後頭吧!                             

                               
                       

                       

套餐的鄉村濃湯味道不錯,我的湯上來時,盤子邊緣沾上了些湯,服務生看我要照相,就說要幫我換一盤。我急忙表示,這只是照好玩,純粹是私人寫寫網誌。她說常常有人說要寫blog而來照相,他們已經見怪不怪,倒是我只要到餐廳照相就覺得彆扭。
                      

我覺得這裡的麵包是最好吃的餐點了,烤得外頭脆脆,裡頭熱熱軟軟的,塗上大蒜奶油,很香。但裝奶油的小碟子看起來很不搭調。管它,好吃就好。
                          

我們點了四種不同的主菜,感覺普通,沒什麼特別。
             

迷迭香雞腿排:


德國豬腳:


鮭魚什麼的...(焦距抓的不好,就當我是在照漂亮的盤子好了)


附餐的花草茶:

我們沒有點甜點,實在是因為吃不下了。午餐的時間到2點,我們一聊就超過時間,已經到下午茶時段了。服務生也沒有說什麼,一屋子的八卦婆婆媽媽,他們是要怎麼趕人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lp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