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ㄧ有空,就趕緊努力縫我的圍裙。終於在肩膀僵硬,手指被刺了好幾針的情況下完成了。
              
什麼?鏡頭拉近點?不行,這樣會顯出我拙劣的手工。其實除了中間那個口袋拼接要用手縫外,其他部分用縫紉機車比較快。我因為有事,那幾堂課都沒好好上。家裡沒縫紉機,別人要幫我車時,我卻連布料都還沒裁好。所以就認命點,自己用手工縫囉!雖然縫的奇奇怪怪的,但有個好處是,可以訓練我的縫工。

這個布料是已經配好的,所以也不能選顏色花樣。穿穿看,請兒子幫我照張相~
                
照得不清楚,沒關係,不清楚正好!有幾張光線比較強的,可是卻把我的手照得經絡分明、粗糙不堪,嚇~~~

我真佩服那些拼布達人,做這些細活兒,真的要有耐心和細心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lp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