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直是一個跟不上流行的人,資訊落後不說,
就算最近流行熱門的東西,我也抱著一個奇怪的心理:
「這有什麼!?」
然後就是流行過後,熱度退燒後,我才開始嘗試。

那個Mister Donut如此,這個韓國麵包也是。


要不是大姑買了剛出爐的韓國麵包要我嚐嚐,
我還不知道什麼是韓國麵包呢!

小朋友都不喜歡吃,說太硬,還苦苦的。
我卻覺得很好吃,皮脆脆的,裡面QQ的,嚼起來很香,是我喜歡的口感。


一個15元,買四送一。
我這個常常嘴饞肚子餓,想吃點心的人,下回要自己去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lp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