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希望萱萱也能隨泳隊一起游泳,
不但能健身、長高,我一次接送兩個也比較方便。
但她很固執,問題也多,
一下是水太冷,一下又是嗆到不舒服。
我只好放棄說服她,想說她已經有上街舞班了,不要太累。
誰知,小女子竟說她要加入扯鈴隊,
她同學已經邀她好幾次了,而且一星期只要練習一次。
我要她自己去問老師,結果,她就拿回一張家長同意書要我簽名。
昨天,跟著扯鈴隊練習。
我問她情形如何,她說很多招式她都不會,
但會利用下課時間要同學教她。
然後,下下個星期扯鈴隊要去比賽....
什麼?!剛加入也要去比賽嗎?
她說:不知道.....
難道老師沒說甚麼,是要我們加緊練習,還是不用參加比賽?
她又說:不知道...
真是的,什麼都不知道,那....你們學校扯鈴隊到底是........?!

萱萱他們學校人數少,
很多小朋友常常星期二早上泳隊訓練,中午練田徑,下午跳街舞,
或是泳隊+扯鈴+街舞。
萱萱目前是扯鈴、街舞和幼女童軍,練習和集會時間不多,還可以接受。
其實小學校,只要有心想加入的活動,都有機會。
讓小朋友在小學時多多嘗試不同活動,得名得獎不重要,
重要的是學習團體相處經驗,畢竟越大就越沒有時間參加各式活動了。
這是我的想法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lp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