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公現在在杭州工作,
但也要到天津、重慶出差。
昨天,在重慶的老公傳了些相片給我,
沒有風景名勝,因為不是去觀光,
但當地食物倒是拍了幾張照片。

重慶那裡的宿舍不供早餐,
所以老公一早就到外頭吃「小麵」。
他吃了大半後,才想到拿起手機照相。
早餐吃這個?!我有點被嚇到。
一碗2元人民幣的小麵(其實分量很多),
讓老公一整天肚子都是熱辣辣的。


到重慶,怎能不吃重慶火鍋?
那裡的鴛鴦鍋和台灣不同,
白鍋在中間,四周圍個一圈看似辣死人的湯底。


用小鯧魚當火鍋料,好特別喔!


那裡的蔥口感很好,又甜。


以下這幾張「火鍋料」,讓我驚嚇不已。
要讓大家猜猜看這些是什麼?
(1)


(2)


(3)恐怖嗎?


這是煮好的(3)


這麼有震撼力的火鍋,光用看的就覺得辣!
我想,我一定不敢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lp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