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注意到「雨果的秘密」這本書,是在國語日報上的新書介紹。
後來,也同樣在國語日報子敏的專欄裡,讀到他對這本書的觀感。
吸引我的,是這本書獨特的地方:
284頁的炭筆素描插畫,像電影鏡頭運鏡般的傳達故事情節....
而這本書,就是在講一個和電影有關的故事。

我在圖書館的架上看到,當然把它借回家。
精彩的情節,我和婆婆兩人一下就看完。
德德昨天一大早起床,也開始翻起這本厚厚的小說。
他越看越入迷,吃早餐時也手不釋卷。
原本昨天晨光活動我要到德德班上介紹這本書,
被他制止,他不想先知道情節。
昨天放學,德德以最快速度洗澡寫功課,就是為了繼續看書。
今天早上終於看完了。
老公好奇,什麼書讓家中老的小的都這麼著迷?
閱讀接力棒目前傳到萱萱手上,
已經看過的德德故意大聲的要跟我做心得報告,
萱萱不准他說,因為她也不想先知道故事內容,
這樣會破壞她閱讀中的期待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lp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