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德德白目,常常會說些讓為娘尷尬的話。
最近這種症頭,似乎有傳染給萱萱的現象。

星期天下午,幼女童軍活動結束。
我和萱萱牽手回家,走在我們前面的,
是樓下鄰居也是德德和萱萱的同學,以及她的媽媽。
那個可愛小女生最近改名了,
她的媽媽說,因為有太多人告訴她女兒的名字不好,
所以下定決心,要在女兒9歲前改名。
我們四個人一前一後的走著,
萱萱突然很大聲的說:
「媽媽,有沒有一種人,因為要好運而改名,
結果改了名字以後,運氣更差呢?」
哇咧....妳哪壺不開提哪壺......
我的嘴角抽動,前面的鄰居跟她女兒說:「就是說妳嗎?」
吼.....我的臉上好幾條線,頭上更有成群烏鴉飛過。
雖然我知道鄰居的人很好,應該會原諒我們家小孩無禮的言詞,
可是.....我實在是非常、十分的不好意思......

後來聽鄰居提起想種辣椒,
當晚,我要老公挖兩株辣椒幼苗,
我馬上送到樓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lp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