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到了第三天,已經習慣了這樣沒有油的食物。
Day3早餐:咖啡(或紅茶)、鹹餅乾、蘋果


Day3午餐:紅茶或咖啡、烤土司、水煮蛋


Day3晚餐:咖啡或紅茶、花椰菜、葡萄、香蕉、木瓜或哈密瓜、水煮鮪魚、香草冰淇淋


第四天早上起床量體重,三天減了1.8公斤。
臉瘦了一點,腰也小了一圈,是最明顯的地方。
這三天我還是出門買菜、到學校當愛媽、跑圖書館,
不斷的走來走去、騎腳踏車,也算是有運動到。
老公看到我有些成果,忍不住也想排時間來試。

其實這個食譜並非鼓勵大家一直吃這樣奇怪的菜單,
不減肥的其他日子,可以正常吃,但是要少油少鹽少甜食,
最重要的是要運動,每天走路至少30分鐘。
控制飲食和持續運動是減肥的不二法門,
我知道,只是很難做到。
經過三天的「少食」後,我的胃變小了,
我一定要趁這個機會改變我的飲食習慣,
少吃澱粉類及甜食,尤其是我最愛的麵包。
希望我的體脂肪減少,身體更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lp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