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三天減肥餐最特別的地方,
據說是因為這樣的食物搭配,可以起化學反應,燃燒脂肪。
所以,菜單上的食物不能任意更改,也不能隨便調換。
我抱著不太相信的心情來試這個減肥餐,結果當然很痛苦。
進入別人口中最難熬的第二天,就繼續堅持下去吧!

Day2早餐:咖啡(或紅茶)、烤土司、水煮蛋、香蕉


Day2午餐:咖啡(或紅茶)、鹹餅乾、原味優格


最受不了這個菜單的午餐,份量都好少。
到了這次午餐,終於忍不住買了一杯無糖熱拿鐵。

Day2晚餐:紅茶(或咖啡)、熱狗、葡萄、花椰菜、香蕉、香草冰淇淋


我餓著肚子煎鮭魚、燙梅花肉、炒青菜給老公孩子吃,
自己卻準備挑戰第二天的晚餐。
鮭魚煎得恰到好處,奇怪的是,那香氣竟引不起我的食慾。
(快成仙了嗎?)
而這次吃減肥餐的體驗,除了餓得半死外,
我現在吃每種食物,都是直接享受它的原味,
沒有過多的油及調味料,每一口食物都好好吃,
當然也是因為太餓的緣故啦!

到底有沒有變瘦?小小的減輕1公斤多而已。
不過,脫離6字頭,已經讓我很感動了。
老公說我的臉變小囉!
我自己也這麼覺得,只是副作用是皮膚變差了。
還剩最後一天,吃完Day3減肥餐,我不想再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lp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