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Day 1的早餐:
烤土司抹花生醬、葡萄柚、咖啡(加零脂肪鮮奶的即溶咖啡)


午餐:
烤土司、水煮鮪魚醬、紅茶


晚餐:
烤土司、雞肉、葡萄、四季豆、蘋果、紅茶、還有香草冰淇淋


不難想像,我度過了飢餓的一天。
對我這種一餓就要找東西填肚子的人,
減肥應該是個不可能的任務。
會嘗試這個減肥食譜,說來好笑,有點「實驗」的味道。
老公從公司拿回這個食譜,說同事們都在試。
看看菜單,都是一些很容易取得的食物,
而且強烈懷疑,這樣的搭配,真能減重?
拿自己的「口腹」開玩笑,到底值不值得?

Day1的早餐吃完,沒過多久,9點肚子就餓了。
午餐只有土司和鮪魚,根本不夠塞我的牙縫。
最難熬的就是下午,習慣塞些餅乾喝個咖啡的我,
很想要放棄,只能拼命喝水,找事情做轉移注意力。
兩個小孩對於我的三天減肥計畫嗤之以鼻,
要我打退堂鼓,他們還拿午餐的肉在我眼前晃。
餓著肚子準備晚餐真是痛苦,
不過晚餐一弄好,我的肚子就不餓了。

第二天早上,老公問我昨天做甚麼夢,
嘴巴嚼個不停,一副吃得很香的樣子。
唉....我沒事幹嘛折磨自己,試什麼減肥食譜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lp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