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天氣轉涼,小朋友開始懷念夏天吃冰的日子。

﹝灣區外婆家﹞
買了Oreo冰淇淋及甜筒,自己裝著吃,吃得很開心....


披頭散髮也要吃好吃的甜筒.....


﹝Universal Studios﹞
看到賣Dippin' dots 的小攤子,說什麼也要買來嚐,還沒開始玩呢!就想先吃冰。
天氣太熱是原因之ㄧ,但德德和萱萱想吃Dippin' dots 想很久了。

這裡的Dippin' dots 當然不便宜,這一碗好像是4塊半美金。
我記得台灣之前在東區有店,但好像沒流行起來。
這種小小顆的冰淇淋我就不太喜歡。


﹝Downtown Disney﹞
三個小朋友又想跟他們的阿嬤ㄠ冰吃,而且是Haagen-Dazs的,
不過吃來吃去,每次都挑香草口味,怎麼不換其他的試試。
今年我吃了幾口香草的冰淇淋,
怎麼覺得都有一種藥味,不管哪一家Haagen-Dazs都一樣,真怪!
但小朋友都吃得很高興,阿嬤看孫子高興,也就高興!


雖然我們家的體質不適合吃冰,(我是比較乖啦!真的不太敢碰冰的東西。)
小朋友根本就不管,哪有天熱不吃冰的道理。
不過,到了秋涼天冷就知道了,
容易感冒容易「酷酷掃」,萱萱到冬天更是手腳冰冷。
難怪我的外婆常常說:「麥呷冰,麥呷涼耶!」
吃冰真的很傷身體呢!

不過,嘴饞的時候,偶爾吃吃應該沒關係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lp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