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許多朋友對世紀婚宴那晚的餐點頗感興趣,
因此我決定把菜色po上來。
更何況,新郎新娘兩家花了一年的時間試了五次菜,
不但對每道菜都有詳細的介紹,
所有餐盤餐具更是量身打造,處處可見他們的用心,
不po出來與大家分享,真是太可惜了。

但因為喜宴那天不方便照相,
所以我只好將婚禮主題書上的圖片scan下來,效果不是很好。

【 五福臨門】
福爾摩沙開胃集:南投竹山竹筍、高雄茄定烏魚子、煙燻鵝肉、
高雄林園九孔、宜蘭鴨賞


【花好月圓】
彰化大元麻糬


【富貴和氣】
養生烏骨雞湯(雲林斗六)


【犇向幸福】
牛小排


【情人結果】
情人果冰沙( 台南玉井芒果)


【腳踏實地】
萬巒豬腳(屏東萬巒)


【金玉滿堂】
芋頭排骨湯 (台中大甲芋頭)


【天長地久】
炸蚵捲(嘉義東石蚵仔)


【步步高升】
筒仔米糕(彰化永靖)


【昌盛豐餘】
椒鹽鯧魚(永安漁港)


【面面俱到】
台南擔仔麵


【落地生根】
花生豆花(台北石碇)


【開花結果】
寶島鮮果


當天吃的餐點完全就是書上圖片的擺設,每一道都顯得精緻。
而這本婚宴主題書內容中英日文對照,
喜宴結束後,還有許多人詢問有沒有多的書可以索取。

如果要說我自己的感想,
那就是我從吃了情人果冰沙,以後的餐點就吃不下了。
而這樣大型的宴會,
對於幾道講究現煮現吃,時間口感必須拿捏精準的台灣小吃來說,
其實不大合適。
但我們能有幾次機會參加這樣集合台灣小吃美食的宴會呢?
從頭到尾,我還是很享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lp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