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到美國,一定都會買些維他命營養品之類的。
有些是受人之託,有些則是自己需要。
這些瓶瓶罐罐很佔空間,也很有份量。
但如果真的吃了有效,還是會盡量帶回台灣。

左邊是外婆要的魚油,中間是受人之託的GNC保肝奶薊草,
右邊則是給公公的銀善存。


每次到美國都會到COSTCO買Move Free,
以前是買給婆婆和外婆,後來她們兩位換了人工膝關節就沒再吃了。
不過老公說他常常膝蓋不舒服,吃Move Free是真的有效,改善很多。
這次我另外買了左邊的牌子,比較便宜,但效果就不知道了。
雖然有時覺得還年輕怎麼在吃這種東西,
不過沒時間運動的老公,補充一下強化膝關節的營養品也是需要的。
我以前爬山,雖然有運動,但天生膝蓋就常不舒服,所以也會補充。
現在更是常常要提著菜爬四樓,還是乖一點即早保養的好。
右邊是買給婆婆的鈣片,美國的鈣片琳瑯滿目,我實在看不懂。
我以為鈣都會加維他命D以利吸收,可是有些卻沒有,價錢也是差很多。


這兩個就不佔空間了,也是受 人之託買的。
左邊是擦足癬的軟膏,右邊是止痛藥,婆婆的朋友介紹她吃,在美國是很普遍的。
我不敢嘗試這種藥,因為我對很多很普遍的止痛藥過敏,醫生警告我不要隨便吃。


這也是到美國必買,而且爸媽回台灣也會請他們帶的止咳喉糖。
左邊的蜂蜜檸檬口味是最順口的,沒有奇怪的糖漿味。
這種口味還不容易買,媽媽說只有在Walgreens 才齊全。


還有其他非藥品的瓶瓶罐罐,下次再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lp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