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行李中除了維他命份量重外,下圖這些也是沉甸甸的,
而且都是玻璃瓶,每個都小心的包好,否則打破了,後果可是不堪設想。


老公有交代,要帶幾罐辣的Salsa醬。
左邊這兩瓶加起來才3.48美金,不貴,就是重。
前幾天我們在Costco買了tortilla chips,開了中間那罐沾著吃。
結果不辣,而且味道沒有我們之前買的那種Chunky Salsa 好。
最右邊的則是我們到Napa Valley ,在酒莊裡買來買來沾麵包的醬,
芝麻芥末口味,微嗆,很香。

這種瓶瓶罐罐也很重,台灣當然也有沐浴乳和潤膚乳,
只是Bath & Body  Works 有些花香的味道很好,買來送人滿不錯的。
要不是行李裝不下,也怕回台灣扛不上四樓,我還會買他們的洗手乳呢!


這個台灣也有啊!買二送一,有比台灣便宜嗎?
我沒去比較.....


在台灣很流行的L'OCCITANE,我沒用過。
這次買回來,發現非常好用。
尤其是左邊的護手乳,原本以為台灣太濕熱,可能不適用,結果完全不會。
我在包包裡放了小條的,洗完手就擦,淡淡的味道我很喜歡。
中間蠟菊的慕斯洗面乳,洗起來也是很清爽。
不過成分裡好像有我會過敏的果酸,所以沒天天洗。
右邊旅行組則是滿50元美金送的小贈品。


Origins的腮紅,算一算比台灣便宜,就買了。
而左邊薄荷的舒緩乳液,則送給婆婆,減輕她臥床過久的不適。


買到後來,真的不知道要送人什麼,真要找台灣沒有的,其實不容易。
右邊Olay的磨砂膏用了感覺不錯,也買來自用和送人。
皮膚過敏的大姑,就送她寶寶用的臉部防曬膏。
我回台灣也用了一次,好像油了點,但如果去游泳戲水則非常好用。


妹妹說這個護唇膏有很多空姐到美國時必買,
既然一個美金6元,又是Made in USA (現在要找made in USA還真難),
當然就給他買幾個啦!
不過台灣的天氣太熱,這款護唇膏在我包包裡滾,有融化的現象。
冬天用來保護嘴唇應該就很適用。


行李箱裝了三盒樂高和這些瓶瓶罐罐,還有空間嗎?
當然沒有,拿了一個媽媽的箱子,繼續打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lp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