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中午阿姨約了大家,在義式屋古拉爵士林店提前幫外婆過生日。

我們一行13個人,準備點兩個1300元(4~6人份)的套餐,再另外單點不夠的部分。不管是前菜、主菜、點心、飲料樣式都很多,可以挑選。
我沒有參加點菜,所以根本弄不清楚到底點了些什麼。阿姨和舅舅舅媽們則是分成前菜、主菜、點心三組,非常認真的在研究菜單。


上菜的速度頗快,湯都偏鹹,前菜像是炸魚炸雞塊炸四季豆都是熱燙燙的(根本來不及照相),沒吃到沙拉,所以不知道怎麼樣。
前菜番茄鮪魚蛋捲(好像是吧)

這是什麼忘記了....

比薩是薄皮的,口味很多種。我發現薄的pizza真的很好吃,不像厚的吃進嘴裡盡是麵粉味。

很多道都是我想到要照相時,以經盤底朝天了!那個有水煮蛋的pizza滿不錯的,小朋友愛吃。

白酒蛤犡義大利麵

墨魚麵

我們人多,大家share,每道菜都嚐一些。後來連甜點飲料也是,你一口我一口,吃的很撐,那也是只有家人才會這樣吧!
飲料沒什麼特別的,甜點我們每種點一樣。
奶酪....好像不錯....

紅酒蘋果霜淇淋,只是好看而已,味道so so,小朋友說不如去吃麥當勞的蛋捲冰淇淋,後來真的跑去吃了!

提拉米蘇,不錯...

核桃蛋糕,本來覺得不怎麼樣,但是好吃ㄝ....

外婆..生日快樂!!



整體感覺:
裝潢不錯,上菜速度很快, 原本聽人家說的服務態度也還好,大概因為我們就已經吃得很忙亂了,無暇顧及服務態度吧!
只是好多東西我都不知道是什麼,就是看到就吃,也覺得不錯就是了。
我們12點半離開時,看到很多人在等位子,生意很好,下次再來,也要記得訂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lp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