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萱萱在國語日報上看到一篇用不織布做悠遊卡票夾的文章,
興起自己也來DIY的念頭。
我根本沒仔細看那份報紙,
所以我對她說請一切自己來,
我可以帶她去買不足的材料。
她花了一下午,剪剪貼貼,弄了一個票夾。
這是一隻小兔子....


背面則是這樣....


小朋友的手工還不是很精細,所以在剪裁上就不那麼精準,
留有許多奇異筆描繪的印子,黏貼時也沒有完完全全的對齊。
我找了一條帶子,幫她挖了個洞,就可以夾起來了。
萱萱很滿意,她自己做的票夾可是獨一無二的,
這份成就感不是花個幾十元買現成的東西可以取代的。
以前我都幫德德和萱萱把悠遊卡收著,
要搭車刷卡前才「發」給他們,
刷完卡後又收回來,很麻煩。
最近搭公車的次數頻繁,
讓他們自己保管自己的悠遊卡,
他們有一種長大的感覺,
不過媽媽我還是勤勞的接送,在旁邊緊跟著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lp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