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陽明山前山公園有一座公立游泳池。


露天的泳池使用的是山泉水,
空氣好,沒有刺鼻的氯氣味道。
有大小兩個池,小池為兒童池,水比較髒。
泳池管理員說因為小池老舊,階梯的磁磚容易將人刮傷,
建議我們直接到大池游泳。


大池長25米,這一頭水深100公分。


中間一下子變深,180公分,到了那一頭深185公分。
這麼深,我都踩不到底,
小朋友一直要我過去陪他們,我不敢....


我們家兩個小孩不怕,加上管理員認可,
於是他們卯起來跳水,還要我潛到水裡看他們的樣子。
我攀著池邊,不敢放手,怕怕啊~~~
還好有老公陪著他們跳水和游泳。

雖然陽光非常強,但山泉水很冷,在池子裡不動是會冷的。
德德還好,如魚得水,萱萱就必須爬起來曬個太陽。
我更慘,只會踢水不會換氣,泡到牙齒打顫。
還好準備了一壺熱茶,一邊看孩子玩水,一邊喝茶,倒也頗享受。


我們家兩大兩小,剛好200元....


雖然山泉水清涼,但玩了一個下午,全家人都被曬得通紅,
感覺好像到某個小島去度假一樣。
沒錯,我們就近到陽明山度假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lp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