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所有的米食麵食我都愛(除了米粉以外),
雖然吃澱粉類食物讓我有罪惡感,
但是碰到「好吃的」,
我還是不會放過這個滿足口腹之慾的機會。

老公的小阿姨送了一盒中壢劉媽媽菜包給我們。
我平常很少吃客家風味料理,
卻頗喜歡客家菜包的味道和口感。


雖然說可以微波,但我們還是用電鍋蒸,感覺比較好吃。


劉媽媽菜包的招牌就是蘿蔔絲菜包,
很奇怪,我就是愛所有蘿蔔絲的東西。
蘿蔔絲菜包很香,微辣。
客家和艾草小菜包內餡都是菜脯絲乾和豬肉,
但吃起來味道不同。


蘿蔔絲菜包的外皮比較軟爛,
小菜包的外皮QQ的,萱萱還想光吃外皮。
昨天上午泡了熱茶,
想將電鍋裡還有的一個艾草小菜包吃掉。
沒想到德德大口兩三下就把它解決了,
真是的,我想好好享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lp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