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想到上一篇的發表得到這麼多人的迴響,
實在讓我嚇一大跳。
雖然我沒忠實到每集必看星光大道,
也不是蕭敬騰和楊宗緯的超級粉絲。
但是有關他們的新聞我還是會留意,
也會上youtube聽他們的演唱,
好幾遍也不會膩。
別人預測他們會紅幾年這些話我不在意,
我只是喜歡看他們單純、靦腆的樣子,
和時下一些油到不行的藝人很不一樣。

那天晚會的蕭敬騰,就和平常媒體前的一樣,
很害羞、很靦腆,不會說話。
剛開始說的話不超過三個字,
而且還不是有問必答,
是蔡康永問了,等了老半天他才擠出幾個字。
他唱super woman前,
蔡康永教他可以到台下和幾位重量級的女士握手,
他唱到一半,還回頭跟蔡康永說,
「我要下去握手囉!」
真的是超級老實的人耶!
跟他pk的員工也頗厲害,還藉此機會向女朋友求婚,
把氣氛炒得很high。
其中一位主持人不會說話,
直說蕭敬騰輸掉了。
還好蔡康永很厲害,兩邊的面子都顧到,
緩頰說蕭敬騰是見過大風大浪的人,
這些他不會在意。
並問現場有沒有人要當蕭的女朋友,
可以上演一段求婚記....
有沒有人舉手.....當然有囉!

楊宗緯在台上也沒有說很多的話,
蔡康永要他謝謝總裁。
因為去年總裁沒發功,
才有許多媒體版面讓給他。
楊宗緯的人氣沒話講,
台下還有人直接喊楊宗緯我愛你....
他唱歌是有表情的,
光看他的神情也會被感動。
他的改變真的很大.....
和楊pk的是集團高階主管,
氣氛也是很high。
這是公司尾牙,
歌星及員工主管的面子都要顧到,
這時主持人的角色就很重要,
蔡康永很稱職。

媒體報導的是公司領導人對公司的願景及期許,
我注意的則是晚會上的星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lp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