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台北很少吃飲茶,因為總覺得不是很貴就是味道不怎麼樣。
反而是每次到美國都會去飲茶。
在灣區的五月花酒家,生意非常好,早上10點開門前就已經擠一堆人。
等店門一開,大家就擠來擠去的擠進店裡了。


其實飲茶拍起來並不好看,
好不好吃也不是幾張相片就可以看出來的。
更何況,吃都來不及了,實在很難好好地照相。
吃飲茶必點蝦餃,萱萱很愛吃.....


燒賣不用說,也是飲茶必點。只是這張照壞了,這個燒賣其實很好吃。


我很愛吃腸粉,久沒吃會很想念。我們點了蝦腸粉及牛肉腸粉。


這個鳳爪不好,上頭那個顏色不對,吃起來也怪怪的。


這種排骨德德超愛吃....


我沒吃過「炸兩」,這是一種腸粉的粉皮包油條的港式小吃。
味道及口感都不錯,剛好兩樣都是我愛吃的。


煎得太焦的蘿蔔糕....


韭菜餃....


這是榴槤酥....


就算妹妹吃得津津有味,我仍然不敢嘗試。


芋頭酥?!我忘了...


小朋友最愛的蛋塔來了,我們一口氣就點了三盤,
德德說剛好耶,三個小朋友一人一盤!


薑汁豆花,解了些油膩。


再怎麼等,還是要吃到「擂沙湯圓」才算圓滿的結束飲茶。


裡頭的芝麻餡一定要燙嘴才好吃。


心滿意足的嚐了擂沙湯圓,摸摸肚皮,準備回家攤在沙發上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lp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