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星期四煮晚餐時,我將自己的手指頭切傷了。
嚴格來說,是我在切準備當堆肥的葡萄柚皮時,
將自己左手食指的指甲切了一半下來。
雖然只是切到手指甲,
但還是「順便」也將手切了一個洞,
當場流了許多血。
「唉呀!」的叫了一聲,把小朋友也引了過來。
「好痛喔~~~」我叫著,按壓著流血的手指止血。
萱萱竟然抱著我哭了起來,
大概是能想像那種痛吧!
德德很好笑,他沒想到萱萱竟然真的哭,
因此輸人不輸陣,眼淚也掉了下來。
小朋友幫我拿來ok繃,
我將流血抽痛的手指包好後,
仍然很神勇的繼續煎蛋、煎魚、炒青菜....
只是一堆碗盤鍋子只好留著讓老公回家清洗了。
前一天老公把刀子磨利時,
還囑咐我要小心。
沒想到越擔心的事越容易發生。
都怪我自己不小心,切菜姿勢不對,
偏偏又貪快。
還好接下來的幾天我不需要煮飯,
因此讓我的手舒舒服服的休息了好一陣子。
星期一大家開始上班上課,
雖然我仍裹著ok繃保護手指,
但是已經恢復不少,
也恢復煮飯、洗碗的日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lp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