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22星期一,萱萱一早醒來就跑到廁所去吐。
她早餐甚麼也沒吃,我陪她到學校,她又吐。
看這種情況,應該不是吃壞肚子,
馬上帶她到診所看診。
吐到沒力的萱萱,連站著的力氣都沒有。
醫生說這是腸胃型感冒,還會發燒。
萱萱一回到家,吃了藥倒頭就睡,
睡了一會兒,又想吐。
就這樣一直睡睡醒醒,連我煮好的稀飯她也不吃。
中午幫德德送便當,
其他的家長關心的給意見,
有的說可能是輪狀病毒,會又吐又拉又發燒的好幾天。
聽得我憂心忡忡,深怕萱萱又要病到住院。
下午德德放學回家,
睡了一天的萱萱稍微有點精神,起床寫功課。
晚餐煮了香菇雞湯,
萱萱聞到香味,捨棄稀飯,改吃一點雞肉和雞湯。
原本以為她好多了,
卻又開始發燒,昏昏欲睡。
上次她住院,我真的怕到了,
這次我可是神經緊繃密切注意她的狀況。
我的生日,就在留意萱萱的病情中度過。

第二天一大早,小姐睜著骨碌碌的眼睛,很有精神的起床了。
沒有不舒服的症狀,可以去上學,
中午還送了麵疙瘩讓她當午餐。
其他的家長驚異的問,她好了嗎?
我說是啊!大概是游泳體力和抵抗力比較好的緣故。
還好還好,我還以為要抗戰好幾天呢!
萱萱到第三天的晚上,
已經可以和德德一起接受2小時游泳特訓了。

雖然這次生病來得快,去得也快,
但我還是希望小朋友的抵抗力能再增強些。
經過別人的介紹,我開始讓小朋友喝營養品....


不便宜的營養品,但如果真的對身體好,也算值得。
小朋友感冒好了,按照以往經驗,換我累慘,生病了。
或許,我也該來喝喝看這個vemm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lp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