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九族文化村裡的遊樂設施,刺激的我不敢玩,溫和的我覺得無聊。
我這種人到遊樂場,簡直是浪費錢。


老公和兒子決定要玩最新的遊樂設施:加勒比海探險。
這種splash的刺激遊戲,我是越老越不敢玩,
膽子都不知道跑哪兒去。


德德敢和老公去排隊,我真的有點意外。
這小子,不是甚麼都不敢嗎?
我和萱萱紛紛表示:你們去吧!我們看看就好...
玩這個設施的人一定很多,我們母女倆兒站在外面曬太陽,
等了很久,終於等到德德和老公....


我在底下看到船爬升30公尺轉向倒退衝下,然後再轉成正向急速俯衝,
看的人頭皮發麻。
但玩過的人皆大喊,好好玩喔!是你們用看的比較怕吧!
是這樣嗎?我還是不敢玩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lp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