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我對這一頭及肩的亂髮非常煩惱。
因為太久沒上美容院,
自己又不會整理,所以都是胡亂綁個馬尾。
綁久了,頭髮一放下來就不成個型。
我的髮質又奇怪,短髮時太服貼不夠蓬鬆,
但留長後,自然捲就跑出來了。
毛毛燥燥的頭髮,蓋在臉兩旁極不舒服,
還會讓臉過敏。
下定決心,花錢去整理,
最好弄一個不用太常跑美容院的髮型。

我這個沒耐心的人,很受不了長時間坐著染燙。
但要美,就要忍耐。
我很少燙頭髮,所以這次燙髮,
燙第一劑軟化髮質時,就花了兩個小時。
接下來上捲子時,我已經腰酸背痛坐不住了。
雖然只是頭髮,但這樣被電,心中還是有點怕怕的....


還好,這裡沖頭髮的躺椅在腰部的地方,
有一個會震動的墊子,按摩一下紓緩久坐的不適。

經過前後3個多小時變髮過程,
到底有無改頭換面,煥然一新呢?


還是,只是從綁馬尾的OBS,變成Q毛的OB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lp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