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Palm Springs的晚餐,妹妹選擇帶我們到墨西哥餐廳Las Casuelas Terraza。
看起來氣氛很好的樣子....


在門口等位子....晚上還是很熱的。


我們就坐在舞池的旁邊,看著客人一對對隨著音樂婆娑起舞。


廊下有氣氛絕佳的雅座....


好好吃的墨西哥玉米片,這裡的salsa沾醬味道非常好,我一片接一片停不了口。


看到隔壁桌就光點watermelon Pina Colada,我們忍不住也來兩杯。
Pina Colada是一種用鳳梨汁、椰子汁和蘭姆酒調的飲料,
不會喝酒的我,半杯臉就紅通通了。


愛喝飲料的德德,就點杯沒酒精的給他...


萱萱也要,大概類似草莓冰沙之類的吧!


我不懂墨西哥菜,妹妹就聽了侍者的建議,點了以下的餐:


這個餅,


是包著這個肉吃的。


這份餐我就不知道是什麼了,吃不大習慣就是。


兒童餐實在不怎麼樣...


漢堡被我切壞了,本來不是長這樣的...


雖然食物我們不習慣,但在這樣輕鬆的用餐環境,心情也好了起來,
身體當然也不由自主的跟著音樂搖擺起舞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lp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