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往兒童節家長會都會發給每個小朋友一份禮物,
這次和學校一起幫小朋友舉辦一個大型的闖關活動,
除了學校老師外,也動員了好多愛心家長。
這次設置的關卡很多,
有騎腳踏車、收拾扯鈴線及跳繩、綁鞋帶、裝被套、
掃地擰抹布擦桌子、縫鈕釦、生活禮儀.....等,
依各年級的程度訂定過關的標準。
達到過關集點門檻者,就可以到「鬼屋」領禮物。
我就是負責「鬼屋」這一關的其中一位媽媽啦!

其實這間教室原本是因為四年級看完納尼亞傳奇,
一些家長就佈置了一間教室讓小朋友玩。
他們用紙箱弄了一個衣櫥,做的非常精緻,
每個來過的人都驚嘆連連。


打開衣櫥,進入教室,裡頭佈置了很多聖誕樹,地上也鋪上白色的布。
有蜘蛛網,也有可怕的鬼怪面具、骷髏頭....等。


擔心低年級的小朋友會怕,所以分隔出沒有太多嚇人面具的區域放禮物。
我連夜弄了一個小雪人,做得亂七八糟的,對裝飾也沒多大幫助。
不管,硬著頭皮擺上來。
這是用塑膠袋和報紙,外包一條毛巾做成的。
眼睛是鈕釦,鼻子可是真的紅蘿蔔喔!


我們原本不想嚇小朋友的,
可是我覺得人天生就喜歡嚇人與被嚇。
一位媽媽丟了一雙手套給我,我就頭戴米妮的可愛髮圈,
雙手戴了這雙手套,負責引導小朋友拿完禮物到出口。


很多小朋友被先前的面具嚇到後來到我這兒,盯著我笑容滿面的臉,
還是常常會被我的手給嚇到。
很多一年級的小朋友都不敢跟我握手。
觀察了全校的小孩,覺得很有趣。
很多平常調皮搗蛋的小男生,真的是「惡人無膽」,
一臉很「ㄍㄧㄥ」說好無聊,其實他們的眼睛根本不敢看這些面具。
很多小女生,看到面具尖叫,看到我的骨頭手也尖叫,
我通常都會多嚇她們一下(我覺得我好壞喔!),
她們就會一邊尖叫一邊逃出去,嘴裡大喊:「好可怕喔!好好玩喔!」
嚇這種小朋友最有意思(我真的好壞!)
不知道有沒有小朋友那天晚上做惡夢的,
希望沒有,希望大家都過了快樂的兒童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lp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