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年除了除夕晚上不舒服,大年初一吃了一整天的稀飯外,好料仍然吃了不少。

年夜飯,婆婆一手包辦。辛苦的婆婆辦了一桌大魚大肉大明蝦,但她自己吃素。
很豐盛的一桌。我們吃完,才發現還有幾道菜忘了端出來!


初二回娘家,我的娘家在美國,所以和阿姨一樣,回大舅舅家。
因為怕腸胃還沒恢復,所以午餐是對著生魚片等好料流口水的,
我只敢端著稀飯配青菜及雞肉。




晚餐就大開殺戒了。


腸旺當然要吃!


我的肚子好像沒事了,卻換成表妹不舒服。聽說她第二天拉了一天。
God bless her.

初三到豐原,老公的阿姨家。
這是擅廚藝的四阿姨最拿手的菜之ㄧ。


很像餐廳的菜吧!






初四老公的大阿姨在
華美街台中擔仔麵請客,一桌有長有幼,不方便照相。
以椰奶當飲料很特別,但小朋友不領情,改換現榨柳丁汁。


台中擔仔麵氣派有餘服務不足,但我還是吃得飽脹,晚餐也吃不下。

初五回台北,老公請高中的死黨們來家中聚聚。
一夥人連我們一家,總共11大8小,當然是出去吃。
家附近的餐廳不怎麼樣,只能隨便吃吃。
我希望以後我也有這等功力,有〝辦一桌〞的功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lp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