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表妹從台南回來,帶了燻味要分送大家,要我抽空去拿。
我真是孤陋寡聞啊!上網查查,才知這「松村燻之味」可是台南的道地小吃,
還有自已的網站呢!



可能是考慮我們家有小孩,所以我這一包沒有雞腳及內臟類。
這是從冷凍庫拿出來的,鴨翅及小雞腿退冰就可以吃了。
豬血糕則要蒸熱才好,否則太硬了。



我們家德德是不吃煙燻的東西,他說肉有煙味不喜歡。
萱萱則啃了鴨翅,可是兩人都不吃豬血糕。
鴨翅及小雞腿都很香,而且不油。
豆乾也不錯,對我來講是稍鹹了點。
這一包,大概就我ㄧ個人吃吧!
天太冷,又咳嗽,不然配啤酒應該不錯。
表妹,謝謝妳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lp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