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上次到天母新光三越的勝博殿想吃豬排,卻被門口的人潮嚇跑後,就一直想找個時間去吃吃看。今天特地早些出門,大概十一點半就到餐廳門口了。點餐後,就可以磨放在桌上的芝麻了。磨好後,再淋上醬汁,就是豬排的沾醬。


小朋友雖不喜歡芝麻,但還是磨得很起勁,芝麻香味四溢!


兒子面前的那盆生菜不夠可以免費再加,我發現生菜加上芝麻,再淋上生菜的醬滿好吃的....


小朋友的兒童簡餐.........


我的炸豬腰內肉..........


甜點是冰淇淋,好像是水蜜桃,小朋友說好吃........


吃完發現門口的椅子已經坐滿等位子的人了。
腰內肉的豬排很嫩,但不是很厚。我點的是小份的套餐,小小一份豬排在盤子上看起來極無份量。雖說白飯可以免費添加,但肉就那麼少,把那一碗飯吃完已經有點勉強了。我們隔壁桌的兩位小姐,就一直看著我的豬排談論著豬排縮水變相漲價之事。害我除了因空調不夠冷直冒汗外,還吃得有點食不知味呢!

吃飽繼續到隔壁的誠品看書吹冷氣,真是享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lp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