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自己做的咖哩豬排水準不夠,小朋友還是想要到外頭吃餐廳的。我們家附近就這家有拉麵和咖哩飯,生意不錯,平時中午用餐時間也是坐的滿滿的。 
             
店內牆上掛了許多客人對拉麵的評語;星期三的中午,服務小姐快要忙不過來了!   
                   

這是引進自日本咖哩王金子載先生的金子咖哩飯,炸豬排口感很好。上次來吃,我幫小朋友一人點一盤,想說等他們吃不完,我再來撿剩下的。沒想到等了半天,兩人各剩一口!!看起來份量十足~                     
            

咖哩飯附的味增湯~      
            

這次為了不讓舊事重演,我又餓得很,所以點了一份迷你拉麵加寒天甜點。這個豚骨拉麵是向日本電視冠軍的拉麵師傅拜師學藝的湯頭。雖是迷你size,但配料毫不含糊,叉燒肉不小塊耶!
            

寒天加上紅豆,上面一小球冰淇淋,我覺得太甜了~
             

這回我跟著share一些咖哩飯,加上自己點的拉麵,所以吃的很飽,飽到晚餐都還吃不下!這裡平時中午有商業午餐,150元有迷你拉麵,一小盤咖哩飯,青菜及紅豆湯,還滿划算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lp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