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最喜歡小吃了。
朋友大力推薦「陳記香菇肉粥、肉燥米粉湯」,
一定要我們吃過再回家。


招牌的米粉湯(20元),當然要點。


我不吃米粉的,就點了肉粥(20元),味道也很不錯,德德跟我搶著吃。


粉肝一份45元,我不敢吃。


紅燒肉一份45元,這一盤全部被德德掃光,我一口也沒吃到。
不吃小黃瓜的德德說,紅燒肉配上小黃瓜,加上淋醬,一起吃才對味。


炸花枝一份45元,我頗喜歡炸物,配上小黃瓜,比較不油膩。


炸豆腐一份15元,這一盤是兩份。
這是萱萱的最愛,自己一直舉筷夾來吃,完全顧不得燙。
炸豆腐口感不錯,醬汁也是美味的一大功臣。


﹝陳記香菇肉粥、肉燥米粉湯﹞確切的地址我沒記下來,只知道在和平街上。


帶著飽飽的肚子,我們滿心感謝,陪著我們在三峽逛了一天的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lp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