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克強路上有ㄧ家天母蚵仔麵線,
我不知道這家是不是我小時候擺在中山北路巷子裡的那ㄧ攤。
印象中,發財車旁擺了很多板凳,生意好到不行。
我吃東西都不敢和老闆聊天,只敢默默地吃,悄悄地照相。

ㄧ碗麵線35元。其實我不太敢吃蚵仔,也不敢吃不爛的大腸,但就是喜歡麵線的味道。
不過,當然已不是記憶中的味道(還不確定是不是同ㄧ家呢!)


在石牌裕民路上的鬍鬚紅麵線,則是以前下班後回家前會去解饞的小吃。
老闆真的留著大鬍子,但昨天去時沒看到老闆,只有穿著紅色T恤制服的小姐。


大腸滷得很爛,我喜歡吃。裡頭是沒有蚵仔的。


蒜泥很多,吃了嘴巴會臭臭的喔!桌上有專門加入紅麵線的辣椒醬,超級辣!


除了麵線外,也有炸臭豆腐及麻辣燙。


同樣的,昨天去吃時,怎麼也沒有以前的味道了。

剛剛跟老公上Skype聊天時,才說到好懷念士林大南路慈誠宮前的阿輝麵線。
那是真的好吃啊!他們還有甜不辣呢!
記得就是從攤位旁的小電視得知張雨生車禍的消息。
哪天再去尋找記憶中的味道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lp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